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身份证开房暴行踪 原延边门将涉嫌国力赌球遭拘

2009年11月19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记者昨日获悉,曾经是武汉职业足球旗帜人物的门神阎毅,因涉嫌赌球,已于16日在武汉被警方拘留。昨日下午,经过4个多小时的苦苦守候,本报联盟特约记者在武汉新华派出所门口见到阎毅被辽宁警方带走的一幕。吉林球迷对阎毅应该不陌生,他曾于2000年在延边队效力,顶替了离开的布拉基玛,延边队最终于当年从甲A降入甲B。

  身份证开房暴露行踪

  据了解,现年38岁的阎毅是在江汉北路一酒店入住时引起服务员警觉报警,随后被警方带走的。16日13时许,一男子来到该酒店,要求服务员开个房间,同时递上了自己的身份证。服务员在查询身份证时,意外发现该身份证主人竟是辽宁警方追抓的“通缉犯”,服务员随后偷偷报警,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控制。经查,该男子竟然就是昔日武汉足球界的资深门将——阎毅。

  警方随后与辽宁警方取得联系,核实了身份。昨日下午,辽宁警方派人来汉办理移交手续。

  四名便衣警察带走阎毅

  获知情况后,记者昨天赶至留置阎毅的新华派出所,经证实,阎毅确实在所里,并有单独房间,但不允许记者采访。

  记者随后在派出所门前蹲守。14时30分许,五六名中年男子结伴走进派出所,约20分钟后,又一同走出来,交谈中有“最多进去几个月就出来了”、“赌球”等词句,这些人极有可能认识阎毅。

  14时50分许,4名突然出现的男子引起了记者注意,4人虽未穿警服,但讲得一口东北腔,直接进入派出所。派出所民警证实他们就是辽宁警察。约在17时16分,辽宁警方一行人再次出现在门口,当走至记者身边时,记者猛然发现,其中多了一个人,此人身高约1.80米,身穿一件棉袄,头上戴着一顶帽子,他就是阎毅。阎毅双手被铐,被身边的几名警察带着走向事先停在巷口的银灰色轿车。

  派出所民警证实,刚刚离去的男子正是羁押在所里的阎毅,原因是涉及在陕西国力赌球,将被带往辽宁。

  新锐媒体体育联盟记者 史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