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队长杰拉德拍喜剧电影 嘲笑弗爵与曼联队长

2009年11月19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利物浦战绩糟糕的时刻,一部讲述红军2005年欧冠绝地反击逆转米兰夺冠的喜剧上演,杰拉德和卡拉格两位队长有份演出,曼联主帅弗格森与曼联队长内维尔成为被取笑的对象。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一部由两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和卡拉格参演的电影里,被描述成一个狂喝威士忌的醉鬼,而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则被刻画成一只“讨厌利物浦人”的老鼠。

  在其中一个场景中,一个长相酷似弗格森的人物麦克塔加特打电话给一个看起来很像加里·内维尔的球员,庆祝利物浦落后米兰3球。长得像内维尔的球员穿着曼联的2号球衣,但背后的名字印的是“Rat Boy”(小老鼠),接到“弗格森”的电话后,他兴奋地大唱讨厌利物浦的歌曲。这首歌也改编自曼联球迷歌曲,就是他们惯常用来嘲笑利物浦的歌。

  当利物浦逆转的消息传来,代表弗格森的麦克塔加特出现在镜头里,怒踢一瓶苏格兰香槟,酒瓶上印着“月度最佳主教练,但比不上派斯利”。鲍勃·派斯利是上世纪80年代红军雄霸英格兰和欧洲时接班香克利的传奇名帅。随后,“弗格森”还打算上吊,不过他嚼的口香糖突然爆炸,遮住了他的脸。(扬体)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