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不满NBA跑龙套角色 暗示自己进步未被发现

2009年11月19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孙悦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今年NBA休赛期先后被湖人和尼克斯裁减后,中国球员孙悦现在已经回到了自己过去的母队。对于孙悦短暂的NBA生涯,路透社今日发表题为“中国孙不满在NBA扮演小角色”的文章,对孙悦的NBA生涯进行了简单报道:

  对于自己的NBA之路过早中断,24岁的孙悦抱怨说自己在NBA缺乏足够的上场时间,因而导致了今天的结果。上赛季孙悦跟随湖人一起获得了总冠军,但在7月末被湖人裁减,今年10月7日他又被尼克斯放弃。“让我感到不高兴的是,我在一个高水平的联盟打球,但是却没有机会上场比赛,”孙悦说。“如果我能在一场比赛中打48分钟,那么我会觉得我的篮球生涯会非常愉快满足。”

  在选秀大会次轮总第40顺位被湖人选中后,孙悦成为了第5位进入NBA的中国球员。新秀赛季孙悦从来没有获得过首发上场的机会,而且总共也只打过10场比赛。“当然过去的一年通过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比赛及训练,我的水平有了提高,”孙悦补充说。“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样的经历是有缺陷的,因为如果我不能在场上比赛,就没有人能看到我所取得的进步。”

  由于火箭中锋姚明和篮网前锋易建联目前都因伤休战,因而NBA的赛场上没有了中国球员的身影。虽然孙悦抱怨自己没有受到重视给予机会,但机会向来都只会青睐善于把握机会的人。遗憾的是,在湖人训练和比赛的一个赛季中,孙悦却始终没有能打动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因而当赛季结束后,孙悦被裁减似乎也成为了不可避免的结果。在NBA球队考察征召自由球员的关键时期休赛期,孙悦不但没有展示出积极努力的态度,反而爆出了很多负面的消息。孙悦的身后确实有庞大的中国市场做支撑,但NBA也不是唯市场论的地方。(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魔鬼丹佛或为孙悦正名 湖人输球将难再归咎大圣 

奥神老总:孙悦NBA之路未终结 仍有两球队有意 

孙悦或随时重返NBA 已有多支欧洲球队邀其加盟 

孙悦入男篮东亚运名单 中国队换血多名老将无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1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