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已经和上海男篮达成一致 19日将归队训练

2009年11月1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海男篮官方发布消息,刘炜已经和上海男篮达成一致,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并且将于19日归队训练。至此,炒得沸沸扬扬的刘炜续约事件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但是在官方消息中,并没有透露刘炜最终的留队条件。

  此前,刘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在两三天之后归队训练,现在看来这件事情比预期进展得还要快。19日,刘炜将出现在上海队的训练基地。

  附:上海俱乐部官方消息原文

  刘炜本赛季继续效力上海队

  刘炜已经于近日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并于明天(19日)正式开始随队训练。

  上海东方俱乐部方面表示,刘炜作为上海男篮的队长,是球队的核心控卫,也是最可依仗的队员之一。刘炜与俱乐部在发展上海篮球事业的大前提下,经过友好协商,消除了误解,达成共识。本赛季刘炜将继续在上海队效力。

  刘炜也表示,出于维护上海篮球利益的考虑,毕竟上海培养了自己,自己有责任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留下来。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自己要发挥老队员的作用,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