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斯克祈祷皇马铁卫伤无大碍 对劳尔话题不感冒

2009年11月19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队在09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在欧洲杯的夺冠福地维也纳5-1大胜奥地利,为本年度的征程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比赛中来自皇马的铁卫阿尔比奥尔在比赛最后时刻受伤,让主帅博斯克有些担心。谈到比赛,老帅表示奥地利在上半场罚下一人,让比赛的天平彻底倒向了西班牙队一方,球队大胜也是正常的事。

  阿尔比奥尔在比赛最后时刻与奥地利前锋霍法拼抢的时候膝盖受伤,博斯克祈祷皇马铁卫的伤势不会太严重:“我希望他没事,并且能以健康的身体回到皇马。”谈到比赛,博斯克承认奥地利与西班牙在实力上有着较大的差距,而且上半场被罚下一人,让比赛迅速成为一边倒的状况,“奥地利10人作战后,比赛就不再和开场一样了,西班牙完全控制了比赛,制造了很多的机会,尽管局势非常好,但球员们并没有放松,还是保持了比赛的强度。”

  博斯克也对奥地利队进行了点评:“他们的球员非常年轻,一个个都非常有冲劲,比赛开场的时候充满力量,但这样的冲动也让他们犯下了错误,一人被罚出场让奥地利队更加困难。”正是巴萨中场布斯克茨让对手吃到的红牌,博斯克也称赞了他的表现,“他在场上踢球有自己的思想和分寸,知道怎么样去处理与对手的冲突,他在国家队的轨道走的非常好。”

  比利亚在本场独中两元,35个进球离劳尔44球的国家队进球纪录越来越近,不过博斯克却拒绝谈论劳尔:“我不在意比利亚什么时候会破劳尔的纪录,比利亚的不断进球可以让国家队受益,劳尔能把纪录保持到何时,这不是我应该担心的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