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羽赛的烦恼:李宗伟爆冷出局 明星号召力受损

2009年11月19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开始的第一天,结果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意外爆冷出局,算上之前已经退赛的印尼的陶菲克和丹麦的盖德,本次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明星号召力上可谓受损不小。

  中国公开赛是本赛季最后一站五星级赛事,由于接近赛季尾声,征战了一个赛季的羽坛名宿们都已身心疲惫,纷纷选择退赛或者不来。

丹麦名将盖德上周打完香港站比赛后就表示,“我很满意自己这周的表现,现在我需要的就是回到我想念的家人身边,并且为年底的超级赛总决赛做准备。”在赛季尾声,挣足了积分的名将们,将家庭放在了第一位。

  盖德、陶菲克退赛后,李宗伟成了此次中羽赛对中国队威胁最大的国外选手。但昨天首轮他就以1:2不敌丹麦新秀约根森。李宗伟的出局,让球迷只能将目光锁定林丹、鲍春来等本土球星。不过由于抽签问题,林丹和鲍春来昨天首轮就遭遇了。这样的签位使得原本就很“珍贵”的明星又少了一位。明星缺乏号召力,再加之这几天上海天气比较冷,所以中羽赛的票房也非常冷清。首日的比赛场边只是星星点点地坐了些观众,不少人还是队员的亲戚朋友。

  快报记者 付智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