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尔娇妻重新戴上婚戒 诱惑海军服震撼全场(图)

01
1/16

01

2009年11月19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拥有天使脸孔和魔鬼身材的谢莉尔,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作为“高歌女孩”的主唱,谢莉尔的嘴皮子有够厉害,除了给听众奉献美妙的歌曲,她的名言“丈夫可信度还不如一条狗”也广为流传。这也不能怪谢莉尔言语刻薄,谁叫她的老公阿什利-科尔是个到处留情的花花公子呢?

  人不风流枉男人,虽然拥有这样一个性感美艳的老婆,但在科尔看来,家花总是不如野花香,所以他常常背着谢莉尔偷情。听到了外面的传闻后,谢莉尔非常气愤,担任《英国偶像》评委的她一度在节目中摘掉了自己的婚戒,不过后来她还是与丈夫和解:“生活中总有些事难遂人愿,不过我还是要说,科尔是个迷人的绅士,和他在一起我很幸福。”

  如今的谢莉尔已经从“高歌女孩”单飞,由于丈夫科尔拒绝出席她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庆功宴,她哭着取消了晚演,随后这对夫妻闹出了婚变传闻。不过就在近日,谢莉尔和老公十指紧扣高调亮相,他们作为嘉宾出席了SNOW PATRO乐团的演唱会,价值16万英镑的婚戒在谢莉尔手指上闪闪发亮,由此观之,小夫妻已经冰释前嫌。是夜谢莉尔兴致颇高,在乐团主唱加里赖特-波蒂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后,“非常美丽、非常精彩的谢莉尔-科尔”走上前台,与波蒂共同演唱了一曲《Set The Fire To The Third Bar》。谢莉尔唱功了得,当然,更引人注目的是她那件性感海军服,她的曼妙身材被这身制服衬托得恰到好处,估计台下已经有不少男人被她的“制服诱惑”所征服。

  谢莉尔和科尔维持着表面的和平,但两人之间的小裂痕不可避免,不过既然大家都是知名度那么高的成年人,有些事情也只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据谢莉尔的一位密友透露:“她和科尔之间没什么大问题,科尔受伤后,她一直陪在自己丈夫的身边。《英国偶像》节目结束不久,她也马上戴回了自己的戒指。”不要责怪谢莉尔心太软,放眼全世界,有哪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没有N个女人的身影呢?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