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众名将高挂“免战牌” 头号种子李宗伟首轮出局

2009年11月19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杨敏

  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了首日正赛的角逐。二号种子、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首轮以2比0战胜队友鲍春来。不过,男单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首轮爆冷出局。加上印尼名将陶菲克与丹麦老将皮特·盖德双双缺席,本届公开赛的男单冠军很有机会再次成为林丹囊中物。

  众名将高挂“免战牌”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刚开拍,宣布退赛的名将一个接一个,继中国队的头号男双蔡赟/傅海峰、混双主力谢中博/张亚雯之后,印尼名将陶菲克和丹麦老将皮特·盖德也高挂“免战牌”。陶菲克在法国公开赛男单决赛中败给林丹,接着又在香港站次轮输给了同胞桑托索。陶菲克退出中国公开赛之后,他的年度积分将不足以使其获得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

  皮特·盖德连续征战了丹麦、法国与中国香港3站公开赛,他分别挺进了这些比赛的8强、4强与决赛。盖德对于自己能够与李宗伟会师香港公开赛男单决赛已经十分满意,夺得亚军之后,他暗示了自己将会缺席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现在我需要的就是回到家人身边,并且为年底的超级赛总决赛做准备。”

  李宗伟输球因“太累”

  缺失两员名将的男单赛场昨天更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头号种子李宗伟首轮即以1比2输给了丹麦新秀约根森。李宗伟在首局以6比21落败之后,在第二局以21比13扳回。但他在决胜局中一直落后,战至16比18时,李宗伟已无心恋战,以17比21败下阵来。李宗伟赛后十分沮丧,他坦言连续征战数站公开赛后体力耗尽,“觉得很累,第一局就感觉不想打了,速度太慢了!”

  林丹与鲍春来上次交手是在全运会男单决赛,当时林丹以2比0轻松获胜。昨晚尽管鲍春来在开局之初曾经短暂领先,但最终还是以12比21和19比21遗憾告负。挺进男单次轮的中国队选手还有小将谌龙、杜鹏宇和被列为4号种子的陈金。谌龙今天将向林丹发起冲击,两人竞争一个8强席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