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乒争霸赛马琳4-2吴尚垠夺冠 王皓不敌朱世赫

2009年11月19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张俊吴岩记者吕天生)1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09七台河国际男子乒乓球争霸赛圆满结束。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中国选手马琳以4比2击败韩国名将吴尚垠夺得冠军。

  虽然是冰天雪地,但七台河职业学院的体育馆内却仍挤满了前来观战的球迷们。
冠军争夺战在马琳和吴尚垠之间展开,韩国名将吴尚垠在16日比赛中以4比2战胜中国王皓晋级决赛,而奥运冠军马琳则以4比0横扫朱世赫闯进决赛。

  前四局马琳与吴尚垠战成2比2平,第五局开始马琳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下两局,夺得本次赛会冠军。

  在此前进行的王皓与朱世赫之间的铜牌争夺战中,王皓苦战七局不敌朱世赫,最终名列第四。

  冠军争夺战之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七台河市委书记杜吉明为获得冠军的马琳颁奖,市长曲志深为获得第二至第四名的运动员颁奖。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