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家诚欲组“全华班”打英超 四新星成引援热门

2009年11月19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新闻速读 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华人老板杨家诚昨日表示,近期将投入8000万英镑购买世界级超级球星,并打算引进1-2名中国球员入伯明翰队。“如果未来几年,中国球员的水平能有大幅度提高,我非常愿意打造一支全部由中国人组成的球队参加英超。


  在10月份被中国香港企业家杨家诚收购的英超伯明翰俱乐部近期将在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杨家诚昨日在北京召开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投入8000万英镑来购买世界级超级球星,并打算未来引中国球员入伯明翰队。

  今年10月,杨家诚的香港泓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出资1.51亿英镑(约16.25亿人民币)购得伯明翰俱乐部94%的股份,杨家诚也正式成为首位控股英超俱乐部的华人老板。

  昨日,杨家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了“伯明翰集善基金”,将在未来5年时间里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另外还设立了伯明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伯明翰俱乐部主席许浩略表示,目前打算在明年1月英超冬季转会期投入2000-4000万英镑预算用于购买知名的超级球星,他的心中已经有大致的球员名单,相信在1月份时就能让伯明翰队的实力大为增强。

  杨家诚则表示,他自幼就喜欢足球,也一直希望用行动来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现在他打算选拔1-2名中国球员加盟伯明翰,甚至说将来希望在英超打造一支全华班,“如果未来几年,中国球员的水平能有大幅度提高,我非常愿意打造一支全部由中国人组成的球队参加英超。”此外,杨家诚还计划在国内开设伯明翰足球学校,帮助提高中国球员水平。

  伯明翰俱乐部今年以英冠第二名的身份升入英超,目前在英超排名第15,该队目前拥有去年英冠的最佳射手、老将菲利普斯。

  4新星成引援热门

  从伯明翰的引援来看,蒿俊闵、陈涛、姜宁、冯潇霆很有可能成为伯明翰的最大引援目标。陈涛目前已经被国外多家俱乐部盯上,早已有俱乐部希望引进这位进攻型中场,年少成名的他已经在土伦杯、世青赛中得到了欧洲球队的肯定。

  姜宁一直是杨家诚感兴趣的球员之一。从国青队出道到现在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天赋逐渐成为国家队中的前场主力,姜宁完全有可能登陆高级别的欧洲赛场。

  冯潇霆本赛季已经在韩国K联赛的大邱FC队获得了主力位置,从他在欧洲试训的表现来看,他的发展前途不仅限于韩国联赛。冯潇霆与大邱FC签订的是1+1合同,大邱FC可以凭借他的表现决定是否和他续约。原本K联赛就只是作为冯潇霆的跳板,目前,本赛季的K联赛已经结束,这位中国足球最具天赋的中后卫在经过一年的锻炼之后更向往欧洲赛场。在先前的英格兰赛场并不缺乏中国后卫成功的先例,继范志毅、孙继海之后,下一个很有可能是冯潇霆。

  另外一名最有可能登陆英超的球员就是蒿俊闵,这个曾经获得中国联赛最佳新秀的球员已经坐稳了国家队边前卫位置。蒿俊闵不到20岁就曾经远赴英格兰切尔西俱乐部进行试训,并深得当时主帅拉涅利的好评。据天津当地媒体报道,蒿俊闵与天津泰达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到期,一旦中国足协修订转会规定,那么蒿俊闵很有可能实现留洋。

  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