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砍下职业生涯第100场40+ 有望超越飞人乔丹

2009年11月19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带着“让议论伤势的人闭嘴”的斗志,科比·布莱恩特昨天在主场对活塞的比赛中,砍下职业生涯的第100场40分(含40+),帮助湖人以106∶93获胜。

  早上睁开双眼,该死的腹股沟仍在疼痛,科比不禁皱了皱眉头,想到最近湖人已经两连败,他“噌”地爬了起来。

科比没有想过纪录的事,他只是不想再输球,前两场不敌火箭和掘金,他个人得分也没有超过20分,媒体就开始讨论他的伤情,这让他很不爽。于是,尽管昨天开场后手感冰凉,他还是一次次跳起投篮。“我不喜欢别人谈论我的伤情,因为这不是我表现不佳的理由,所以我一定要努力表现,让媒体不要再追问我的伤势。”

  又一次,科比成功了,他找回了手感,没有人能够阻挡他把球投进篮筐,40分也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职业生涯第100次得分上40。

  晶报记者 钱擎

  100场40+俱乐部

  NBA历史上仅有三位球员的40+得分场次达到100场,分别是张伯伦(271场)、迈克尔·乔丹(173场)和科比(100场),而科比是唯一的现役球员。据了解,张伯伦职业生涯共打了1205场比赛,最牛的是1961-1962赛季拿下63场40+;乔丹共打了1251场比赛,科比目前的数据是1118场,也就是说,科比平均每11场比赛就有一场得分超40分。不过,按照这样的效率,已经31岁的科比恐怕很难超越张伯伦和乔丹了。而现役球员中,仅次于科比的是艾弗森,他的40+场次为79场,不过,以他的年龄和状态,就更难超越前面三位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