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妖人崛起加速西班牙王牌暗战 五大边锋谁去南非

2009年11月19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对阿根廷,替补出场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的纳瓦斯在赛后赢得了一片喝彩,现在,轮到另一位国家队新人享受掌声。来自瓦伦西亚的埃尔南德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换下的是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席尔瓦,结果他没有让博斯克失望,用一粒进球与一次助攻为西班牙锁定胜局,而他的表现也让国家队的边锋之争变得更加激烈,究竟谁能成为幸运儿与大部队一同前往南非,现在还是一个谜。

  博斯克继承了阿拉贡内斯的遗产,将强大的中场传控能力视为西班牙的最大武器。但与前任稍有不同的是,博斯克更加强调边锋的作用,更强调进攻的立体化与多面化。主教练很清楚,在凭借疯狂的短传配合赢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之后,所有的对手都会针对性的研究自己的战术,因此必须主动求变才能继续保持优势。对阿根廷,博斯克给了纳瓦斯机会,要知道这位塞维利亚球员患有严重的“恋家症”,就连博斯克自己都承认:“我现在还不知道他能不能承受连续两个月在海外生活的压力。”对奥地利,纳瓦斯再一次替补上场,但更出彩的却是埃尔南德斯。

  早在2008年,埃尔南德斯就曾进入了阿拉贡内斯为欧洲杯而预选的32人大名单,但最终落选,并没有得到捧起欧洲杯的机会,当时他效力的还是赫塔菲。2009年联合会杯,作为伊涅斯塔的替代者,埃尔南德斯被征召入队,并在2比0击败南非的比赛中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埃尔南德斯是典型的瓦伦西亚式边锋,个子不高,但速度奇快,边路突破就像风一样不留痕迹,上赛季回到瓦伦西亚后出场30次打进5球,本赛季出场12次已经打进了4球,能力提升得很快。“入选国家队是对我在瓦伦西亚的表现的奖赏。”埃尔南德斯信心十足地说,“我会好好工作,享受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能够在国家队做出成绩。”

  埃尔南德斯说到做到。第55分钟,埃尔南内斯迂回到中路拿球,用一脚充满想象力的挑传帮助古伊萨将比分改写成4比1,而仅仅1分钟后,西班牙快速反击,纳瓦斯右边路突破后将皮球敲到禁区内,埃尔南德斯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边锋的素质,面对对方上抢后卫不停球,直接就是一扣晃开角度,然后大力抽射远角得手,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就连替补席上的队友也纷纷为这个漂亮的进球鼓掌。“瓦伦西亚球员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马卡报》说,“博斯克又多了一个选择,这真是幸福的烦恼。”

  事情的确如此,埃尔南德斯的崛起让西班牙的边锋之争更加激烈,在中路依旧是进攻主体,伊涅斯塔与席尔瓦又可以客串边路的情况下,博斯克不可能将太多名额浪费在边锋球员身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索拉、里埃拉、马塔、纳瓦斯与埃尔南内斯都有机会去南非,其中前两人是老国脚了,国际比赛经验丰富,而后三者近一年来的状态很出色,如何取舍的确是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