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禅师称科比詹姆斯难共存 皇帝未来去向首选骑士

2009年11月19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詹姆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明确表态不愿在明年休赛期到来前谈论自己的去向,但联盟内部却从未停止对皇帝未来选择的猜测。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做客ESPN一档栏目时就表示,詹姆斯很可能会选择留在骑士,但是如果詹姆斯选择离开,那么他可能的目的地将是公牛、尼克斯或者湖人。然而“禅师”很快就解释说,詹姆斯和科比不可能共存,因此詹姆斯来湖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我认为勒布朗不会改变球队,”杰克逊说。“如果他离开骑士,我认为他将会选择三大球市之一的球队,那就是芝加哥公牛、纽约尼克斯或者洛杉矶湖人。但如果科比留在洛杉矶,那么湖人肯定会被排除在外。假如詹姆斯的目标是成为市场偶像以及赚到更多钱,那么这些地方就是他可能的选择。从这个角度来说,芝加哥具有更大的优势。但事实上骑士正在围绕詹姆斯组建球队,他在那里感到很舒适。詹姆斯和骑士有着很深的联系,因此要想让他离开必须有一些特别的事情发生。”

  如果队中同时拥有詹姆斯和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时,菲尔-杰克逊会如何处理他们的关系?对此杰克逊的回答是:“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将他们放在同一个体系当中,确保他们必须执行这个战术体系。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他们都有很强的人格统治力和非凡的能力,因此有时候他们会相互对立或者各自表演。你必须要有一套让他们都能识别并认同的体系。”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杰克逊还对迈克尔-乔丹在名人堂加冕典礼上的演讲做了辩护。“我认为每个人都没有搞清楚整件事情,”杰克逊说。“迈克尔以此作为演讲的序言不是在怒吼,他的意思就象是在说,‘人们问我什么激烈我在那么高的水平打球’。随后迈克尔也没有提及这种激励优势是什么以及他如何使用这样优势……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榜样,但或许乔丹说的有些过多了。”

  杰克逊还解释了他为何没有出席名人堂典礼的原因,那就是因为他的旅程很难安排,而且他也向乔丹解释了原因。另外,作为没有出席典礼的补偿,杰克逊特意为这次典礼制作了一段视频录像。(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詹姆斯强硬上篮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