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球反赌风暴波及中超 前山东队主力队员被带走

2009年11月19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据东方早报消息 青岛海利丰原领队刘宏伟被拘,犹如一颗炸弹扔进了岛城足球圈。17日,又从青岛传来消息,随同刘宏伟一同被带走的还有一名山东足球名将L。经记者多方了解后证实,L正是甲A时代山东队的主力球员,后期加盟青岛贝莱特,并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的著名中锋冷波。

  出生于1967年的冷波出道很早,早在中国联赛没有职业化之前就已经是山东队的主力球员,与当年泰山队队长邢锐一起司职中场,特点是大局观好,传球精准。冷波是在随山东队打完第一个赛季的职业联赛后离开的,曾先后在深圳队和青岛队效力。在2006年后,逐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据知情人透露,从2006年到现在,冷波一直赋闲在家,唯一娱乐就是赌球,就在今年9月期间知情人曾遇到冷波,当时的冷波说要做点生意不再赌球,而现在,想不到还是没逃脱。

  一名在青岛海牛和青岛海利丰都效力过的队员告诉记者:“迟早的事,冷哥这个人,嗜赌如命,每场比赛都下很大的注,而且有很多小球员都跟他一起玩,我当时在队里的时候就有,他还联系过好多比赛,他们有好多消息都是他给的。”

  当记者联系到青岛中能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询问情况时,这位高层很明确地告诉记者:“不要写我的名字,我没什么要说的,他不是我们的人,他是颐中的人,我们现在是中能,与我们毫无关系。”

  记者随后还想联系当年与冷波一批的队员,无奈不是关机就是无人接听。不过,有老记告诉记者,现在是非常时期,谁都不愿多说什么,冷波为人比较高傲,圈内人不管是球员还是记者,和他走得近的基本上没有。

  据知情人士透露,冷波是和刘宏伟一起在本月11日被警方控制的,刘宏伟是以涉嫌赌球被刑事拘留。而冷波被警方传唤的原因是协助调查还是涉嫌赌球不得而知。据悉,冷波被传唤和刘宏伟一样,都是公安部直接进行,与青岛警方没有任何干系。而由于此案涉及的问题过于敏感,有关方面谈及此事也是讳莫如深。目前调查到了什么程度,相关方面都无法给出具体的说法。

  这次公安部在青岛直接参与的调查行动是完全独立的,他们没有通过当地警方协助,完全是在隐蔽情况下完成的。青岛警方目前只负责提供拘押刘宏伟的看守所,审讯工作也完全由公安部方面直接来人。当地警方的其他一切有关人员全部被要求回避,而审讯工作进展到什么程度,当地警方也一概不知。

  (宫赛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