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美女请婚假追星 朝思暮想台球界巫师希金斯

2009年11月19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为:杨希希和偶像合影
图为:杨希希和偶像合影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约翰·希金斯 外号“苏格兰巫师”生于1975年,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出色的比赛型选手。总共获得过20项排名赛冠军的头衔,这个数字仅次于亨德利、戴维斯和奥沙利文。在比赛中,他一共5次打出过满分147分。2007年,他的年终排名高居世界第一位。

  杨希希(化名),典型重庆女孩,耿直豁达,漂亮大方。她家住渝中区,开了一家台球房。在她的球房中,挂着最大幅画像的不是奥沙利文,也不是丁俊晖,而是“苏格兰巫师”希金斯。

“自从我1998年喜欢台球以来,希金斯一直是我最喜欢的选手。”杨希希绝对是希金斯的铁杆粉丝,只要希金斯来到中国,她必定到现场追星。在几次见面之后,苏格兰巫师对这位重庆女孩印象深刻。希金斯的助手就曾告诉杨希希,她是希金斯唯一记得并且认识的中国球迷。

  从2005中国公开赛开始,杨希希就没有错过任何一次同希金斯见面的机会。为了同偶像见面杨希希费尽了心思,2005年为了能够和他见面,她将自己的婚假用在追希金斯上。“2005年,我知道他要来中国公开赛之后,我就要去看他。不过当时没有年假,于是我便立刻和老公结婚,利用婚假拉上老公去现场追星。”杨希希说自己相当紧张,天哪!那个朝思暮想的人就在她面前,杨希希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刘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