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明翰老板宣布斥巨资 投8000万英镑购顶级球星

2009年11月19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郑道锦)在10月份被中国香港企业家杨家诚收购的英超伯明翰俱乐部近期将在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杨家诚昨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投入8000万英镑来购买世界级超级球星,并打算未来引中国球员入伯明翰队。


  2009年10月,杨家诚的香港泓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出资1.51亿英镑(约16.25亿人民币)购得伯明翰俱乐部94%的股份,杨家诚也正式成为首位控股英超俱乐部的华人老板。

  11月18日杨家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了“伯明翰集善基金”,将在未来5年时间里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另外还设立了伯明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伯明翰俱乐部主席许浩略表示,目前打算在明年1月英超冬季转会期投入2000至4000万英镑预算用于购买知名的超级球星,他的心中已经有大致的球员名单,相信在明年1月份时就能让伯明翰队的实力大为增强。

  杨家诚则表示,他自幼就喜欢足球,也一直希望用行动来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现在他打算选拔1-2名中国球员加盟伯明翰,甚至说将来希望在英超打造一支全华班,“如果未来几年,中国球员的水平能有大幅度提高,我非常愿意打造一支全部由中国人组成的球队参加英超。”此外,杨家诚还计划在国内开设伯明翰足球学校,帮助提高中国球员水平。

  伯明翰俱乐部今年以英冠第二名的身份升入英超,目前在英超排名第15位,该队目前拥有去年英冠的最佳射手、老将菲利普斯。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