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克罗伊去美巡摇摆不定 米哈辛谈话起决定作用

2009年11月19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透露了他与印度球手米哈辛的谈话内容,这影响他下个赛季加入到美巡赛,尽管厄尼-埃尔斯、李-维斯特伍德和达伦-克拉克建议他在欧巡多待一年。

  欧巡赛奖金榜领头羊在赛季收官之战迪拜世界锦标赛前夕表示,他向一些高尔夫大牌球手请教取得美巡赛参赛卡的问题,而他们中大多数告诉他在欧巡多待一个赛季。

  “在我下定决心前往美国之前,我到处寻求不同的意见以及一点建议。我问过达伦-克拉克、维斯特伍德、自己的经纪人昌德雷(Andrew Chandler)和埃尔斯。我说:‘你看,我正在考虑加入美巡赛的事情,你觉得如何呢?’他们说:‘不要着急,为什么在过去之前不试着在这里(欧巡赛)多赢一些比赛呢?’”

  然而,与印度球手米哈辛的谈话起了决定性作用。米哈辛在大西洋两岸作战。“在世界比洞锦标赛期间我与米哈辛共进午餐,他说:‘如果你想去,为什么不呢?你还年轻,那样很好。’我知道我想去,可能是那次谈话让我动摇了。我想让自己挑战最优秀的球手,而这样做的唯一途径就是加入可能最优秀的阵容。我在那里参加的大多数比赛将会拥有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史提夫-史翠克……等等全世界所有最优秀的球手。”

  北爱尔兰球手表示他觉得这个决定不会影响他将来赢得欧巡奖金王。“我认为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机会。我能够从那边比赛中学会很多,”麦克罗伊接着说,“我想挑战大满贯赛以及所有事情。我想从长远看那会让我受益。”

  如果麦克罗伊本周成绩好于维斯特伍德(处于奖金榜第二位)、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和英国人罗斯-菲舍尔,那么他将成为自1976年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在19岁时登顶以来第二年轻的欧巡奖金王。

  “塞弗是欧洲高尔夫运动的催化剂。他是个传奇式的人物。”麦克罗伊说。巴雷斯特罗斯去年被诊断患有危及生命的脑癌,已经动过四次手术,可是现在已经恢复运动。

  迪拜世界锦标赛冠军将会获得83.0675万欧元奖金以及五年欧巡参赛资格。而这场比赛之后,迪拜竞赛前15名的球手还会分享另外504万欧元(750万美元)的奖金。新科欧巡第一将会挣得150万美元以及七年的欧巡参赛卡。(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