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足坛屡发血案 海利丰幕后老板疑似真正主角

2009年11月19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把海利丰背后的问题查明白,青岛足球幕后的黑手就差不多找到了。这几年与青岛足球有关的几起血案,大部分都是他们所为。”那位熟悉青岛足球的知情人在与记者沟通的过程中,明确指出了下一步的突破方向。而那些与黑暗和鲜血有关的记忆,似乎依然在警示我们,这场扫赌风暴,所要涤荡的何止是足球领域。

  知名裁判宾馆内被殴打

  在知情人的信件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海利丰足球队的背后,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操控,远远超出了足球和体育的范畴,而与之发生过关联的“圈外”人士无不受到牵连。一位曾经与幕后老板有过生意往来的客户,不仅被骗巨款,在追款之后还被陌生人狂砍数刀却不敢报案,“他至今还不敢一个人出来走路……”知情人这样说。

  这样的暴力事件居然会与一支足球队扯上关系,实在令人唏嘘不已。而更令人瞠目结舌的,则是他们在前些年“定点打击”不合作裁判一事。

  据这位知情人披露,海利丰队在当年的乙级联赛中又遇到关键比赛,他们准备收买那时还比较年轻的某知名国际裁判S,但遭到了严词拒绝,结果海利丰队再次功亏一篑。

  于是,幕后老板又一次恼羞成怒,他并没有急着在昆明报复,而是等待另外的时机。后来,这位廉洁的裁判到青岛担任某场次甲A联赛的主裁,他们摸清了其行踪、下榻的酒店和房间号。对于外界来说,裁判的行踪一般都是保密的,而这伙人居然准确地掌握了一切,可见当时形势的复杂。

  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这起被隐藏起来的案件,确实惊动了很多人,如果公之于众,也一定震惊全国,但不知为何,此案随后不了了之。据介绍,当地公安机关接到报案之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但并没有获得什么实质性的线索。

  据警方当时的分析,这伙人行凶者的目的明确,目标准确,只针对这名裁判一人,而且行凶之后,立刻迅速消失,不留痕迹,手法非常专业。

  其实,案发时,房间里还有另外一名助理裁判,而在这伙人冲进房间之后,立刻有人威胁他说,“今天的事儿跟你没关系,老实点! ”就这样,这伙人将那位主裁判摁倒在地一顿暴打。而在警方后来调取的酒店监控录像当中,这伙人却离奇地只留下了模糊的背影。虽然时间过去很久,但这起暴力案件居然没有一点线索。

  不过,这位知情人披露,如果警方能够从刘宏伟这里顺藤摸瓜深挖下去,一定就能找到这起案件的蛛丝马迹。而那位知名的老板,也许就是真正的指挥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