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父母离异陷入低迷 费德勒成奶爸状态正佳

2009年11月19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就在本赛季,费德勒不断雄起,纳达尔却在伤愈后一蹶不振,从这对本世纪初世界男子网坛最耀眼的“双子星”身上,我们似乎看到了,家庭对一名选手是如此重要,无论他是多么的坚强。

  费德勒:带着双胞胎去比赛

  2009年,是瑞士天王费德勒全面丰收的一年,罗兰加洛斯的首度登顶,温布尔顿摘取了第六个温网冠军并打破桑普拉斯的大满贯纪录,超越纳达尔夺回世界第一宝座……关心费德勒的人都知道,他所取得的成功,与他家庭生活的一帆风顺是分不开的。

  首先,费天王与相恋九年的米尔卡步入婚姻殿堂,紧接着妻子给他生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这简直太完美了。日前,正在备战伦敦大师赛的费德勒接受了媒体采访,也谈起了自己当父亲的崭新生活。与许多中国父母不同,费天王更喜欢带着全家满世界去比赛——包括那对粉嘟嘟的双胞胎女儿,据他说,这让他有一种全家一起奋斗的温馨感觉。

  “刚开始我们也有些担心,不过很快我们就意识到带着女儿旅行并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她们是一对非常棒的旅行家。当然,对于任何可能对她们身体健康有威胁的事情,我们是绝不会冒险的。我很开心,能组成这么一个团队出征世界各地,就像一个家庭始终未曾分开。”费德勒笑着说道。

  费德勒也承认,自己目前算不上一个完美的父亲,当女儿们从半夜苏醒并开始吵闹时,总是妻子第一时间起床,而他却睡得很死,“她(米尔卡)对女儿的哭声很敏感,我却经常睡得很沉,一些小的吵闹声根本不会把我吵醒。”

  纳达尔:父母离异让他失常

  伤愈归来的纳达尔,最近战绩一直不太理想,尽管在巴黎大师赛过关斩将进入四强,但在半决赛对阵德约科维奇时,前世界第一却显得不堪一击,惨败给对手。在回顾这一年的表现时,纳达尔表示,最遗憾的就是没能参加温网,而父母离异也让他职业生涯陷入低谷,找不到状态。

  “那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但是因为膝上恶化而远离赛场2个月,那段时间非常难熬。我父母离婚给我的人生带来很大的转变,有一段时间我感觉自己已经与世隔绝了。”说起在法网输给索德林的那场比赛,纳达尔称,那些家庭带来的困扰让他头脑不清楚,根本无法集中精神去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