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日前瞻:象棋将产生唯一金牌 团体赛全面打响

2009年11月19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全国智运会官网讯 记者陈浩11月18日成都报道 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19日进入第六个比赛日,象棋赛场将产生唯一的一枚金牌,而各个项目的团体赛绝大多数在这日拉开战幕。

  在经过一天的休整后,围棋赛场明日重燃战火,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和混合双人赛将开战。

团体赛分别进行两轮比赛,混双则要进行三轮大战。古力、常昊和聂卫平三代棋王都将登场亮相。

  今天国际象棋成人组比赛的六个项目已经全部结束,其中,山东和浙江均各收获两枚金牌,重庆和江苏也分别拿到一金。明天,国象赛场将进行少年组慢棋团体赛第六轮的比赛。

  象棋赛场明天将产生一块金牌,来自于青年女子团体赛,目前河北队积9分排名第一,广东队和浙江队同积8分紧随其后,冠军肯定将从三队中产生。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拉开战幕,将进行前两轮的比赛。

  青年男子团体赛明天将进行第7轮和第8轮的争夺,四川双流队目前位居榜首,存在决胜轮之前就提前夺冠的可能。而业余混合团体赛则要进行第5轮和第6轮的比赛,四连胜的上海队不知道能否继续高歌。

  桥牌项目明天同样是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开战,首日进行三轮比赛。青少年男、女团体赛则要进行预赛最后一轮和1/4决赛。

  此外,五子棋混合团体赛明天开战,国际跳棋则继续进行四项个人赛的第3至第5轮比赛。(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