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有望成欧巡最年轻奖金王 麦克罗伊:我要打美巡

2009年11月19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大鲨鱼”前来助阵,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冲刺到迪拜的竞争者

    搜狐体育讯 罗里-麦克罗伊领先“冲刺到迪拜”,总奖金数为2,538,449欧元(378万美元),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莫和罗斯-菲舍尔分别排在第2位到第4位,他们也有希望竞争“冲刺到迪拜”的冠军。

  20岁的麦克罗伊拉有望成为继1976年的赛维-巴里斯特罗斯之后,欧巡赛上第2年轻的奖金王。巴里斯特罗斯夺得1976年“冲刺到迪拜”冠军时是19岁。在本周58人的球员阵容中,麦克罗伊的年龄最小。

  在目前“冲刺到迪拜”前4名的球员中,只有维斯特伍德在2000年夺得过奖金排行榜的冠军。

    >>麦克罗伊成迪拜竞赛领头羊 梁文冲获迪拜入场券

    >>维斯特伍德后悔去香港 迪拜赛夺冠方能成奖金王

  罗里-麦克罗伊正努力成为30年来欧巡赛上最年轻的奖金王。

  现在的他,没有丝毫压力。

  20岁的麦克罗伊以领先者的姿态进入到了本周的迪拜世界锦标赛,他可能会成为自从1979年以来,欧巡赛历史上最轻的奖金王。1979年,赛维-巴里斯特罗斯以19岁的年龄夺得了欧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冠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非常喜欢麦克-罗伊
非常有前途的球员
我亲眼见过他打球
很有风度的球员

  英格兰的李-维斯特伍德、德国的马丁-凯莫和英格兰的罗斯-菲舍尔都有机会竞争“冲刺到迪拜”的冠军。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会获得125万美元的奖金,共有58名球员参加本周的比赛。

  “冲刺到迪拜”的冠军还会额外获得150万美元的奖励。在过去7场比赛上,麦克罗伊5次进入前5名,他开始迪拜世界锦标赛时领先$191,000。

  “本周的奖金数让人很兴奋。”麦克罗伊在最后一轮的练习前说。“冲刺到迪拜让赛季末变得更为兴奋。”

  “我是怎么应对压力的?我只是努力把它看作平常的比赛,尽力打好自己的比赛。如果我打得好,一切其他的事情自然就会来。今年我的目标是进入世界排行榜前10名,希望再有一周好的比赛就能实现。”

  麦克罗伊最近决定:从2010年开始,在欧洲正常比赛的同时,尝试去美国打PGA巡回赛。不过,一些有过这种经历的欧洲球员都建议他不要这么做。

  “威斯伍德和达仁-克拉克曾那么做过,但结果并不怎么好。”麦克罗伊说。“他们用自己的经历建议我。不过,虽然他们更愿意呆在欧洲,但我想出去看看。”

  “我在美国参加的大多数比赛都会遇到伍兹、米克尔森和史蒂夫-史翠克,我想挑战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样我才会成为更好的球员。”(golftime·Sara编译)

    相关链接:

    >>组图:迪拜锦标赛即将开杆 “大鲨鱼”助阵现场

    >>麦克罗伊明年将加入美巡 但欧巡赛仍将是其主场

    >>南非名宿普莱尔力捧麦克罗伊:挥杆比伍兹还要好

    >>麦克罗伊曝莱德杯不是主要目标 蒙蒂称不想开战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