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黄龙踩场签售卖球票 崔大林将坐镇主场督战

2009年11月19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距离周日国足黄龙迎战黎巴嫩只有四天的时间了,在上海金山基地集训了几天之后,明天国足将赶赴杭州,开始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据了解,为了积攒22日比赛的人气,国足在杭州备战之余也将和球迷近距离接触——21日下午16:00在黄龙体育中心,国足将进行签售活动,这个消息本报记者已经从赛事组委会得到了确认。

  签售活动之后,17:00国足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运气好的话,参加签售的球迷在中黎之战前,就可以近距离了解国足队员的状态了。

  虽然黎巴嫩并不是一个多么强大的对手,但是足协和国家体育总局对国足在杭州的两场比赛都非常重视。据了解,22日这场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将坐镇黄龙体育中心。

  目前黄龙体育中心的28个贵宾包厢已经被预订,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这场比赛的热度。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