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圈内人:阎毅交友不慎吃亏 “大换血”无关赌球

2009年11月19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新锐体育联盟记者张琳

  阎毅被拘,闻者震惊。昨日,记者与本地足球圈内的多名人士联系,希望能够探寻到阎毅出事的最新动态和主要原因,但由于事涉敏感话题,所有人都谈“阎”色变,避之不及。不过,据圈内人士分析,阎毅出事恐与前段时间落网的前国力总经理王珀有关。

  吃了交友不慎的亏

  阎毅是在2004年以零转会形式终身转会去的国力。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阎毅出事跟武汉足球和武汉俱乐部没有直接关系。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就是这个观点。阎毅职业生涯中的几次转会,陈旭东都是直接经手人。陈旭东说:“阎毅早就离开武汉俱乐部了。不过他出事多少让人有些吃惊。但这种事我也不好说什么。人已经进去了,一切就让公安机关给说法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则分析:“阎毅这个人好交朋友,所以做么事都喜欢讲个味口要个面子。所以,有时候就吃交友不慎的亏。在国力他跟王珀共事一年,十有八九是王珀害了他。”

  阎毅的一位在武汉队的前队友表示:“到国力后,他跟王珀走得近完全是可能的。王珀这个人我也接触过,巨能忽悠,猛一接触会觉得是个很够朋友的人。不留神很容易就给套进去了。”

  “大换血”无关赌球

  其实在去国力前,早在2001年,阎毅与队中的另两名老队员蔡晟、余捷突然从主力阵容中消失,当时就引起过一些猜疑。

  2001年甲B第五轮,武汉队客场与厦门交手,结果以0比2告负。赛后总经理陈旭东以及主教练刘五一在休息室里大发雷霆。回到武汉不久,队里做出了“大换血”的决定。阎毅从那以后就再也没站在过武汉队的门前。

  昨天,就当年“大换血”一事,记者采访了陈旭东,不过陈旭东表示,时间太长了,自己已经记不得当年的细节了。不过,他表示,当时决定大换血,属于球员正常的新老交替,并不是因为赌球。“早些年,赌球的情况没这么严重。”陈旭东说,“赌球也就是这几年才泛滥起来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