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中国赛李宗伟首轮出局 赛后称太累了不想打

2009年11月19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李宗伟刚刚在上周日的中国香港公开赛上夺冠,昨天就在中国公开赛中以1∶2负于丹麦选手约根森,遭遇了首轮出局的尴尬。也许,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无常。李宗伟表示,自己太累了,状态提不起来,根本不想打。受连续作战体能不支所累的还有何汉斌/于洋,二人在混双首轮中以0∶2不敌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罗格。

  李宗伟对手约根森,原以为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现实却着实出乎了人们的意料。李宗伟竟然以6∶21丢掉首局,虽然他以21∶13扳回一局,但是决胜局中依然找不到感觉,最终以17∶21落败,首轮出局。“状态提不起来,比较累,不想打。”连续征战让李宗伟很疲惫,对于结果他似乎并不是太在意。获胜的约根森很激动,他高举拳头跪在地上,他也认为李宗伟输球是疲劳所致。“他刚在中国香港公开赛决赛中赢了盖德,最近可能比赛太多了,所以很难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

  同样因为疲劳失利的还有何汉斌/于洋,二人以0∶2负于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罗格。男单首轮比赛中,陈金在18∶21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21∶18、21∶17连扳两局逆转泰国选手坦农萨克,拒绝了冷门的发生。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