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完胜阿曼创最好全年成绩 卡卡称不惧西班牙

2009年11月19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巴西在马斯喀特以2∶0战胜阿曼,创造了21世纪最好的全年成绩。

  在邓加的率领下,巴西在2009年参加了16场比赛,战绩为13胜2平1负,如果能够客场战胜阿曼,巴西将创造21世纪最好的全年战绩。悬念在第4分钟就被打破,卡卡直塞,法比亚诺反越位成功后射门被挡出,最近状态大热的尼尔马尔补射命中。第10分钟,巴西再次显示出强大实力,尼尔马尔吊射得手,但被裁判判定越位在先。此后,巴西开始减慢进攻节奏,明显看出邓加率领的巴西队更在乎比赛结果。中场休息,卡卡等球星被换下,但巴西依然占据主动。第61分钟,阿曼球员自摆乌龙,最终巴西2∶0取胜。

  拿下这场比赛后,巴西队今年的胜率停在惊人的82.35%,这支巴西队尽管没有太多眼花缭乱的技战术配合,但稳定性正在提升。截至目前,邓加率队打了52场比赛,战绩为39胜10平3负,胜率高达75%,这是一个令人吃惊的成绩。在今年的比赛中,巴西双杀意大利,此后又拿下了英格兰和阿根廷,面对强队的表现相当出色。目前,外界已经将巴西和西班牙列为了世界杯夺冠两大热门,对此卡卡表示:“我们不惧怕西班牙,我们度过了伟大的一年。对于明年的世界杯,我们还需要在细节上进行改进,我相信会在世界杯上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