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新赛季主帅呼之欲出 彭伟国上任主打南粤牌

2009年11月19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随着沈祥福与长春亚泰草签协议,广药新任主帅也呼之欲出。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重新打造粤派足球,彭伟国将出任广州医药新赛季的主教练。而他上任后的首要任务就是重塑南粤足球。

  由于近两个赛季以来,沈祥福多引进当初自己在国奥时期的超白金一代,这使得广药足球中的南粤球员越来越少,有时候首发里面仅有一名球员,这样的局面显然是球迷们无法忍受的,一位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说:“我认为我们广东的球员并不比那些打主力的人差,为什么不让他们上场。”长久以来的矛盾最终导致了沈祥福的离任。

  根据某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广药俱乐部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新赛季将不会完全由广州医药集团出资,广汽集团也成了俱乐部的大股东之一。而在广州足协的鼎力支持下,彭伟国将很有可能出任新赛季球队的主帅。

  对于彭伟国出任教练,这也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一位身在广药的球员说道,彭伟国带队肯定会给他们这些土生土长的球员更多的机会。而球迷协会更是欢欣鼓舞,认为彭伟国出任主教练是南粤足球重新起航的标志性事件。球迷协会的负责人说:“我们不排斥外地球员,但我们也要重视本土球员的培养,应该保持我们自己的风格。”(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