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帝34分9次助攻遭围剿 骑士负奇才终止五连胜

2009年11月19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骑士负奇才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骑士客场挑战奇才。尽管詹姆斯全场拿下34分9次助攻,但骑士最终还是以91-108负于奇才。在终结骑士5连胜的同时,奇才也结束了自己的6连败势头。不过对骑士来说更不幸的是,此役詹姆斯还在一次扣篮中伤到了自己的左手腕。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2-22;19-22;21-31和19-33。奇才贾米森得到31分11个篮板,卡隆-巴特勒拿下19分6个篮板,阿里纳斯得到18分6个篮板7次助攻,麦克-米勒贡献17分8个篮板6次助攻,海伍德抢下13个篮板。骑士方面,伊尔戈斯卡斯得到10分9个篮板,杰克逊替补得到10分7个篮板,穆恩10分5个篮板。

  首节一开始詹姆斯就表现的非常活跃,不仅自己前4次投篮全部命中,而且还多次助攻队友投篮得分。凭借詹姆斯近乎完美的发挥,骑士很快就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然而奇才大将贾米森同样攻击力惊人,第一节就拿下了13分。直到首节下半段,骑士才打出一波8-0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后,骑士32-22领先奇才。

  第二节安东尼-帕克首次触球就远投三分命中,阿里纳斯跳投被韦斯特封盖,骑士趁机连得7分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奇才在4分多钟内没有得到一分,直到本节剩下7分49秒,贾米森跳投才为奇才打破了得分荒。但随后麦克-米勒接连远投三分中的,奇才迅速将分差缩小到9分。骑士暂停后依然无法阻挡米勒的攻势,本节剩下4分多钟,奇才将比分追到36-41。但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奇才的反击没有了力度,半场结束他们再次以44-51落后骑士。

  第三节奇才很快就打出10-2的进攻高潮,本节仅仅3分钟奇才就将比分反超。本节过半后,詹姆斯远投三分命中,骑士顺势重新取得6分领先。无奈骑士在防守端却漏洞百出,被奇才轻松打出12-1的反击重新夺走领先优势。前三节过后,奇才75-72领先骑士。最后一节奇才仍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两队分差逐渐拉大.第四节还有6分多钟,奇才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2-78。在第四节前5分半钟内,奇才打出了20-6的悬殊比分。比赛剩下最后4分多钟时,斗志全无的骑士已经落后达到20分。情绪低落的詹姆斯随后被判技术犯规,心态失衡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伊尔戈斯卡斯、詹姆斯、西克森;

  奇才:阿里纳斯、麦克-米勒、海伍德、贾米森、卡隆-巴特勒。(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贾米森勾手投篮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