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中国行或战欧洲豪门 北京国安仍在考虑之列

2009年11月19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波尔蒂 11月19日北京报道)2010年8月,皇马将展开他们第三次中国之旅,不过这一次,皇马在中国行两场比赛中将有可能与一支同级别的欧洲豪门俱乐部对阵,这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无疑将是一场盛宴。今天上午,正在北京参加2009北京顶级体育品牌赛事推介会的赛事承办方负责人徐先生透露了这一消息。

  2003年和2005年,皇马两次来华,并分别与中国龙之队和北京现代队进行了两场商业比赛。与北京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的弗洛伦蒂诺上台后,皇马已经开启第三次来华的大门。

  随着商业足球比赛的日益增多,中国球迷逐渐对欧洲豪门来华出工不出力的捞钱方式感到厌倦,推广难度也日益增加。不过,今年8月份,在鸟巢进行的一场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让各方看到了在中国进一步促成商业赛事的新路子。

  赛事承办方负责人徐先生绍说,明年皇马将倾巢出动来华进行两场比赛,时间就在世界杯结束后到新赛季开始前,“我们希望朝着8月8号的方向努力,在北京的比赛地希望是在鸟巢”。

  与以往不同的是,皇马此次中国行极有可能携手另外一支欧洲豪门,“我们希望同时将另外一支欧洲豪门带到北京,与皇马进行比赛”,徐先生透露,这支与皇马同来的豪门必须是与前者名气和实力相当的,比如曼联和国米。

  在考虑欧洲豪门的同时,北京国安也在考虑之列,“也不排除安排皇马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不管是另一支欧洲豪门还是北京国安,都还在酝酿阶段”。不过,鉴于目前商业赛事市场的激烈竞争,赛事承办方无疑更倾向于“皇马VS神秘豪门”的模式,这种模式对于票房和推广将更加有利。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