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甲流空袭智运会 上海两选手确诊五子棋成重灾区

2009年11月19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邹谨)甲流空袭智运会。昨日从成都双流五子棋赛区传来消息,两名上海队棋手已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湖北选手身体状况良好。

  据了解,17日共有8名棋手因身体不适被组委会送往双流县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名上海队棋手的血液样本经成都市疾控中心的连夜检测,被确诊患上甲流。

另外6人为普通感冒。

  而昨天上午,又有两名体温超过37.5℃的棋手被救护车接走,其中一个是广西队队员。

  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五子棋比赛集中于双流牧马山庄进行,环境相对封闭,一旦疫情爆发后果不堪设想。昨日组委会已经对赛场棋具等进行了严格的消毒,并分发药品。相关比赛日程并没有为此特别改动,混合团体赛仍将于今日按计划开战。不过部分原定于昨日离开的代表队,不得不暂缓行程,接受全面的排查。

  好在湖北队没有受到甲流的影响,目前全队上下身体状况良好。“我们一直很注意这个问题,采取了不少防范措施。”湖北队教练刘帆昨天说,“个人赛我们打得不太好,团体赛要总结经验,全力一搏。”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