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柳大华:任务已经圆满完成 将冲击象棋团体冠军

2009年11月19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邹谨)“湖北象棋队已经超额完成了在本届智运会上的任务。接下来我们将向团体冠军发起冲击。”主帅柳大华昨天说。

  昨天结束的专业组男子个人赛,洪智、李雪松包揽了金、银牌。至此湖北队已经在本届智运会象棋比赛中夺得一金三银,超过了赛前制定的 “一金一银”的目标。

  弟子们的表现让柳大华非常满意。左文静异军突起抢得一枚计划外的女子快棋银牌,汪洋在男子快棋中发挥稳定争得亚军,李雪松突破自我令人惊喜,洪智稳扎稳打让人放心。湖北象棋队尽显王者之风。“接下来我们还要争夺男子团体冠军,这是今年湖北象棋队的两大目标之一(另一为象甲冠军)。”他说。

  对于自己的智运表现,年届六旬的老帅并无不满。出战男子个人快棋虽然战绩平平,但胜谢靖、和谢业枧、平赵鑫鑫,也基本完成了为汪洋 “保驾护航”的任务。

  “其实这一次我的主要任务是出谋划策。湖北队还有青年组、业余组的比赛要打,每战之前都要帮他们拆棋布阵。还不到放松的时候。”柳大华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