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落两局击败鲍春来晋级 林丹中羽赛首战至深夜

2009年11月19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邹晔

  经过一整年的征战,各路高手都表现得有些无心恋战。中国队方面,除事先因伤、因病退赛的蔡赟/付海峰、谢中博/张亚雯外,开赛前,总教练李永波甚至透露,林丹、陈金可能因为身体原因放弃中国站。

  一周前的香港超级赛,在香港球迷中人气超旺的林丹短短4天内出席9个宣传活动,直累到筋疲力竭,不得不宣布放弃比赛,最后连赞助商的宣传活动亦告取消。

而陈金则因为在进行慈善表演时脚底拉伤,再加上此前的腰伤,在首轮比赛中途宣布退出。

  来到上海后,李永波还曾表示陈金伤病较多,为了力保东亚运动会建议他放弃。但昨天,陈金还是带伤坚持出现在赛场上。“李总让我自己决定,如果实在不行就别打了,感觉可以的话就参加比赛。”陈金说道,“毕竟是在中国比赛,很多朋友都鼓励我打,而且上半区只有自己一个中国选手,责任很大。”

  林丹虽坚持出战,但由于场地有限,昨天的比赛均被迫推迟进行。原本20时30分开始的比赛,推迟近两个小时才迟迟开战。结果林丹耗时43分钟,以21比12、21比19击败鲍春来晋级次轮。比赛结束已近深夜11时,耗了一整晚的林丹没有接受采访便返回酒店休息。

  此外,中国头号混双何汉斌/于洋昨天以16比21和14比21不敌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罗格被淘汰后,也尽显疲态。他们无奈地表示,将放弃下个月的东亚运动会,希望好好调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