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篮球不是我的职业 比赛中获取快乐最重要

2009年11月19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特派记者 解涵/报道

  本报北京专电?17日,孙悦匆匆忙忙来到北京,出席“中国篮球大本营”开通仪式。他在仪式结束后也接受了回国之后的第一次记者集体采访,但这次采访没有涉及“车震门”。

  记者:你从事篮球运动这么长时间,是不是真的就把它当成你的职业?

  孙悦:我很早接触篮球,9岁开始,因为小的时候长得比较高,所以父母就送我去体校。
其实到现在为止,我也没有把篮球当成是我的职业,我一直把它当成我的爱好和兴趣,这样让我对篮球永远保持一种非常有激情的感觉。

  记者:你打过这么多不同级别的联赛,是在比赛场上打球更重要,还是到最高级别的联赛中去最重要?

  孙悦:我觉得从篮球中获取快乐最重要。如果我在一个最高水平的篮球联赛中没有上场机会,那我不会感到快乐。如果我一场比赛能上场48分钟,那样我才会感觉到我很快乐。

  记者:明年国家队要参加世锦赛,姚明可能打不了了,你会不会觉得担子更重了?

  孙悦:对,我回国的时候就说到这个问题,我相信大家都会很好地去处理,我自己也会很努力地去做。

  记者:在国内,你只效力过奥神队一支球队,这些年你的成长过程,奥神给了你哪些帮助?

  孙悦:奥神队给我很大的空间,我们队员都获得了更自由的空间,只要你做的是合理的,有效的,俱乐部会让你无限地去发挥你的创造性。让每一个球员在场上去动脑筋打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