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队平均1分钟1次失误 背靠背致火箭献丑陋之战

2009年11月19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VS森林狼组图欣赏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阿里扎得到快攻机会,运球疾进,眼看就是一次经典的快攻配合打成,但是他却因为翻腕而被裁判吹了走步违例——而这样的场景只是北京时间11月19日,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的一个缩影,在某种程度上讲,这场比赛可以看做是失误和丑陋的结合体,最终火箭凭借着第四节的稳定发挥拿下了这场比赛,而双方全场竟然总共送出了45次失误,平均1分钟就有不到1次失误。

  对于背靠背的火箭而言,碰上年轻的森林狼是个极大的考验,所以他们只是一味地依靠阿德尔曼的经验和对手周旋,但阿德尔曼的运筹帷幄并不能掩盖队员们在场上梦游般的表现,阿里扎和兰德里两个人在半场就有3次走步,而布鲁克斯在上一场送出13次助攻之后,本场比赛仅仅上半场就有4次失误,快攻失误,传球失误遭遇抢断更是屡见不鲜,仅仅上半场,火箭就有8次被抢断,而且大多数都是配合中的传球失误,一支球队仅仅上半场就有14次失误,竟然还握有6分的领先优势,而且他们的命中率也只有43.2%而已,这甚至比森林狼的44.2%还要低1个百分点。至于森林狼落后的原因,因为他们仅仅上半场也有和火箭打成平手的14次失误。

  事实上,双方并未打出有太高含金量的进攻,火箭由于背靠背严重影响了队员的手感,甚至出现过斯科拉和阿里扎联手开场12投2中的尴尬,整个上半场充斥了抢断和被抢断的镜头,并不是那种依靠太多个人判断而完成的抢断,大多数时候都是传球者将皮球砸到对手伸出的手臂上的抢断。

  由于进攻的不流畅,火箭在第三节甚至将自己变成了一支3分球队,连续多次进攻都由3分线外埋伏的球员完成,然而这种依赖手感的打法局限性太大,而森林狼也没有找到任何破解火箭防守的好办法。事实上,整个下半场,双方虽然控制了失误的次数,但是两队一共送出的17次失误依然非常抢眼,火箭只是因为在第四节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失误数,才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

  双方的丑陋表现事实也是情有可原,火箭在昨天刚和太阳进行了一场跑轰大战,体力方面的原因让他们难以有好的表现,而森林狼则仍然处于磨合中。(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小布8次失误创生涯新高 险毁胜局末节惨遭雪藏
影帝板爷均取两双力保胜局 二位一体限制杰弗森
火箭未来十场对手强劲 休城甜蜜主场遇恐怖劲敌
海耶斯两双爆发原因另类 板爷解析火箭赢球道理
火箭两波高潮奠定胜局 板凳匪徒末节发飙杀破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胜不足喜
火箭联盟是一流强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夫洛维奇跳投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