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热身赛4-1大胜 昔日重伤主力569天后终复出

2009年11月19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西甲领头羊巴萨在甘伯体育城与来访的玻利维亚玻利瓦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巴萨凭借马奎斯的破门,以及B队小将本哈明和青年队小将吉奥打入的三球,轻松取得4-1的大胜。本场比赛阿根廷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伤愈复出踢了45分钟,这也是他时隔569天后重返赛场。

  由于周中还有国家队的比赛,巴萨绝大多数主力仍然没有回归,留在球队的梅西、巴尔德斯、伊布和凯塔并没有被瓜迪奥拉安排参赛,巴萨在首发中派上了平托、马克斯维尔、米利托、马奎斯、博扬、佩德罗和赫夫伦七名一队球员,加上四名B队的小将阿尔曼多-洛扎诺、伊利耶-桑切斯、奥利奥尔-罗梅乌和佩佩-帕劳。其中米利托时隔569天后首次代表巴萨出场,阿根廷人上一次出赛还要追溯到2008年4月29日客场与曼联的欧冠半决赛,他由于在那场比赛中右膝十字韧带严重受伤,随后进行了手术,一直养伤到现在才宣告复出。

  巴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和青训主管阿莱克桑科到场观战,上半场马奎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为巴萨半场取得领先。下半场巴萨全面换人,瓜迪奥拉换上了六名青年队的小将,球队的阵容几乎就是由巴萨B队和青年队构成。结果巴萨反而在下半场扩大战果,B队的前锋本哈明-马丁内斯打入两球,青年队的吉奥也有一球进账,玻利瓦尔由冈萨加扳回一城,最终这场比赛以巴萨4-1大胜收场。

  相比于这场意义并不大的热身赛,米利托的伤愈复出才是巴萨最受关注的新闻,阿根廷后卫赛后接受了巴萨官网的采访,他说:“今天是很特殊的日子,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之后,我又找回了以前的那些感觉。虽然只踢了45分钟,但我感觉不错,与马奎斯的搭档也没有问题,这让我离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又迈进了一大步。”

  谈到伤愈后训练的情况,米利托表示这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最近的恢复和训练让我改变了很多,我获得了更多的自信、乐观和安全感,虽然我的伤还没有百分之百痊愈,但我正在积极的往前走。当然我参加正式的比赛还有一定的时间,我不知道还需多久,希望越快越好。”

  巴尔德斯对米利托的回归也表示了欢迎:“我很高兴看到他回来,作为巴萨的队友,最好的消息就是他能重返赛场,并且以首发的身份参加比赛,哪怕今天只是一场热身赛。他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也表现正常,即使他一直没有代表巴萨比赛,但也给了球队很多帮助,经常会给队友一些好的建议。”

  (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巴萨首发阵容

  平托/阿尔曼多、马奎斯、米利托、马克斯维尔/伊利耶-桑切斯、罗梅乌、帕劳/博扬、佩德罗、赫夫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