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丁格或遇非典型新秀墙 火箭新兵表现忽冷忽热

2009年11月19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森林狼组图欣赏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9日,虽然火箭客场战胜了森林狼,但是替补出战的巴丁格再次表现低迷,表现忽上忽下的他似乎遭遇到了年轻球员常见的新秀墙。

  今天巴丁格全场上场了14分钟,结果只有7投1中,其中三分球更是2投0中,最后仅仅收获了2分,此外还有2个篮板和1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

  当我们翻开巴丁格本赛季的数据统计表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这个长相酷似孙悟空的弹跳高手本赛季表现非常的不稳定,既有拿到十几分帮助球队赢球的场次,也有屡投不中手感冰冷的比赛。

  在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中,巴丁格分别以7投3中和8投4中的命中率拿下了6分和11分,似乎一开始就成为了一个非常合格的球员,但是随后的一场比赛他只有4投1中,最后拿下了3分,其中三分球三次出手只命中了1个。

  到了十一月份,巴丁格再次以一场11投7中豪取职业生涯最高的17分帮助火箭队拿下了爵士,然后再因为伤病休息了一场之后再次拿下了16分,命中率同样是非常不错的10投6中,这一切似乎让那一场比赛的低迷成为了偶然现象,巴丁格又一次的吊起了所有火箭球迷的胃口。

  但是接下来巴丁格的过山车表演就开始了,对阵小牛他只有7投1中,其中三分球3投0中,最后拿下了4分,然后对阵灰熊他又一次的10投6中拿下了15分,对阵国王的他再次陷入了低谷,全场8投1中拿下了2分,然后在湖人面前又拿下了11分6篮板3次助攻。

  昨天对阵太阳,巴丁格7投3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有所恢复,然而今天面对森林狼,他交出的答卷却是7投1中,再次陷入了低迷。

  在巴丁格加盟火箭之初,就有人形容他是一个成熟的、具有超强即战力的球员,虽然大学三四年的磨练让他不再具有潜力上的吸引力,但是却在另外一个方面磨练出了他强大的适应能力。不过现在来看,至少这个观点只是部分正确的,因为他可以在某场比赛表现得非常的成熟,但是在另外一些比赛却显示出了自己不稳定的一面。

  不过这也似乎应该在所有的火箭球迷意料之中,因为毕竟巴丁格只是一个新秀,即使强如当年的状元姚明,也逃不开新秀墙的困扰,何况只是一个二轮新秀的巴丁格呢?

  所谓的新秀墙,就是一个新秀在表现不错一段时间之后往往会陷入到低谷中,导致这样情况发生的原因既有自身的因素,也有对手加强防守的因素,对于这个问题出了积极的自身调整之外,还需要时间来慢慢适应。

  或许巴丁格现在遇到的就是他的新秀墙吧。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小布8次失误创生涯新高 险毁胜局末节惨遭雪藏
影帝板爷均取两双力保胜局 二位一体限制杰弗森
火箭未来十场对手强劲 休城甜蜜主场遇恐怖劲敌
海耶斯两双爆发原因另类 板爷解析火箭赢球道理
火箭两波高潮奠定胜局 板凳匪徒末节发飙杀破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火箭
火箭胜不足喜
火箭联盟是一流强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夫洛维奇跳投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