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宁斯准两双表现平平 一数据成超级新秀致命伤

2009年11月19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篮网战雄鹿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9日,新泽西篮网队又输球了,输给的是拥有超级新秀詹宁斯的密尔沃基雄鹿队。

  随着阿联的受伤、西蒙斯的低迷和杰弗森的远走圣城,上上个赛季两个球队大交易的球员已经不再是球场上的主角,反而是异军突起豪取55分的詹宁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新秀毕竟是新秀,詹宁斯没有延续他此前的神奇状态,表现平平。

  但是在孱弱的篮网面前,密尔沃基人已经足够强大了,即使詹宁斯没有发挥出天神般的水准,也丝毫不妨碍他们主场取得比赛的胜利,送给了新泽西人尴尬的十二连败。

  今天詹宁斯全场上场了37分钟,出手了13次命中了6个,最后拿下了19分,并且送出了8次助攻,此外还有4个篮板。这个数据对于詹宁斯来说只能够用表现平平来形容,因为伴随他的还有8次失误。

  詹宁斯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场,但是却没有再大包大揽的接管比赛,因为篮网队内线的无力,所以雄鹿一开始就以内线作为了自己的进攻点,博古特成为了球场上最活跃的球员,他连续两次进攻和两次助攻让雄鹿队取得了领先。

  詹宁斯第一次有机会得分出现在比赛的八分多钟,洛佩斯防守3秒让詹宁斯一个人站上了罚球线,结果他却错失了这次非常容易的得分机会,罚球没有命中。

  一分未得只有1次助攻的詹宁斯在第二节还有八分多钟再次登场,三分钟后他上篮得手拿下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在节末接到博古特在内线传出的前场篮板球,一次中投再次拿下2分。

  下半场一开始,詹宁斯似乎恢复了一定的手感,他开始就三分球命中,到了本节中段他先是自己抢夺罗伯茨快攻扣篮命中,又助攻博古特扣篮得手,随后自己命中了第二个三分球,单节拿下了8分3次助攻。

  在詹宁斯这样的帮助之下,雄鹿队第三节打出了以28-12的攻击波,让球队从落后7分变成了反超9分,也奠定了比赛最后的胜局。

  最终詹宁斯全场交出了19分8次助攻的答卷,但是作为一个球队的大脑球员,他全场8次失误同样的不容忽视。

  当然,对于一个征战NBA还不足10场的新秀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毕竟他的年龄还很年轻,并且没有在相对成熟的美国大学篮球打球的经验(他高中毕业后去了欧洲打了一年职业篮球,随后回国参加选秀),稍微有所起伏也是理所应当的。

  如果我们不把他提高到乔丹张伯伦贾巴尔的档次,那么看看他的19分8助攻,或许依然是今年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

  (搜狐体育:少东)

热点: 网队内线犹如一盘散沙 连遭败绩反衬出阿联作用

    当篮网连败成为一种习惯 下战尼克斯迎翻身良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