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潘晓婷首秀逆转取胜 日本美女演黄金开杆

2009年11月19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潘晓婷首秀逆转取胜]
潘晓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19日沈阳报道) 11月19日上午10时,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沈阳展开了会内赛首日的争夺。“9球天后”潘晓婷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日本名将河源千寻,最终潘晓婷以7-6逆转击败对手,首秀获得开门红。在本场比赛的第七局,河源千寻还打出了一记“黄金开杆”。

  在WPBA年终排名中潘晓婷位居第三位,由于经历了长途飞行潘晓婷身体比较疲劳,面对实力不俗的日本名将河源千寻晓婷显得有点力不从心,直到比赛最后才找到手感,最终逆转击败对手获得开门红。

  第一局,河源千寻开球后获关键机会先下一城。第二局,河原千寻在连续进攻至最后四颗球时母球掉袋,潘晓婷获自由球,进攻顶库的6号球也犯了同样错误,这一低级失误让潘晓婷也忍不住无奈地笑了笑。好在河原千寻再次上场后也没走多远,打进7号球后没打进简单的8号球,潘晓婷顺势拿下这局,将比分扳为1-1平。

  第三局,潘晓婷开球有球入袋,进攻形势不好推杆防守。河原千寻防守留下漏洞,潘晓婷远台打进1号球,随后连续进攻一杆清台,2-1反超河原千寻。第四局,潘晓婷开球三颗球同时入袋,但是此后翻袋没有打进3号球,双方随后展开了防守较量。最终河源千寻打破僵局,双方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河源千寻开球后打进了1号球,不过2号球位置并不理想,但是她还是利用巧妙的低杆将球打进。随后河源千寻又将3号球打进中袋,随后4号球和5号球也相继打进底袋。但是在处理6号球时却出现失误,不过潘晓婷也没能抓住机会,最终这局比赛仍以河源千寻获胜告终。

  第六局比赛潘晓婷开杆并没有打进任何球,此后河源千寻也没能抓住机会,潘晓婷利用翻袋打进了1号球,由于台面较为复杂,两人都没有获得连续进攻的机会,比赛一直十分胶着。最后还是潘晓婷利用对手击球失误一杆清台,比分改写为3-3。随后的第七局比赛,河源千寻以“黄金开杆”(开球直接将9号球打进)结束,比分上以4-3领先。

  第七局和第八局比赛间隙潘晓婷申请上洗手间,借此来调整一下心绪。第八局潘晓婷开球,与第六局一样没有下球,此时潘晓婷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疑惑的表情。此后的比赛两人再次陷入胶着,最终潘晓婷获得上手机会,再次一杆清台,将比分改写为4-4。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潘晓婷逆转取胜!
潘晓婷到底是实力出众!
期待潘晓婷最终夺冠!

  第九局比赛河源千寻开球即有球落袋,随后又解到了一颗难度颇高的2号球,此后比赛两人再度陷入胶着,交替获得球权。潘晓婷还在解2号球时出现失误,河源千寻获得了自由球的机会,并借此打进了2号球,但是随后她再次出现失误。尽管此后潘晓婷也有上手机会,但是最终河源千寻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总比分5-4领先。

  第十局比赛潘晓婷利用巧妙的进攻将比分扮成5-5,随后的第11局比赛,河源千寻出现失误,潘晓婷获得自由球机会,并趁机连进两颗球,此后河源千寻击打3号球失误,潘晓婷再次上手。此后潘晓婷本想利用跳杆打3号球,但是却未能如愿,河源千寻趁机拿下这一局,总比分6-5领先,率先拿到赛点。

  第12局比赛最后时刻接连出现戏剧性场面,河源千寻最后时刻将9号球停在了袋口,此时现场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潘晓婷趁机将9号球打进,将比分扳成6-6平。第13局,河源千寻开球不慎母球落袋,潘晓婷获得自由球机会,此时台面较散,潘晓婷按照顺序依次将球打进,最终以7-6的比分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