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中锋即将伤愈归队 加索尔或复出首战公牛队

2009年11月19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能赢球固然是美事一桩,不过如同《洛杉矶时报》所描述的那样,湖人真是差那么一点点“险些就让胜利溜走”,说来说去科比的上佳手感的确是上天赐给湖人的最好礼物,可也是因为这个,其他湖人球员变得越来越习惯依赖他。

  “今天我们一直在讨论运用我的低位进攻作为比赛中打破局面的优势,我的队友们腾出空位,然后我操作起来就容易得多,几乎每次都能成功。”科比如此阐述他们的战术,在他看来,队友完美地执行了这一方针是取胜的关键,当然活塞胆敢用小个子后卫来防他、并且并不总是采取多人包夹的战术也让自己受到了可怕的惩罚。

  对科比来说这可能是场完美的比赛,然而从湖人整体来看却离这个词相当遥远,拜纳姆的17分还算过得去外,其他人都在做些什么?更不要说形同无物的替补阵容。禅师自然也看到了这一点,他觉得过分依赖科比的低位功夫让队伍整体的进攻看上去不仅单调,甚至有些悲哀。“我想依赖这个是因为这样看起来得分更加容易,不过接下去总是应当要更多球员参与到进攻中。让我们多把球传起来,我想我们能做到这个,也许我们没必要在前5分钟就这么做,但最后5分钟我们应当如此。”

  当然湖人可以把进攻单调归结于加索尔的缺阵上,好消息是坐在家里看了好几遍自己主演的《CSI》电视剧后,他终于要盼到回归的时刻了。下周二对公牛的那场比赛也许就会成为他的复出首战,“那会对我们的打法有相当重大的改变。”禅师笑眯眯地展望起不久的未来。有加索尔,还有很多的主场比赛,像科比说的“我们会借这场比赛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也许真的就要到来。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