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选帅米卢成最大热门 前皇马主帅成人选之一

2009年11月19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晨报讯 马特乌斯没戏,反而是神奇教练米卢成了最大热门。18日晚,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在鲁能大范围的选帅动作下,中国球迷的老朋友、率领中国队冲进2002年世界杯的神奇教练米卢已经被鲁能第一个锁定,虽然现在还不能说有何实质进展,但一旦俱乐部真正关注,签下米卢应该不会存在障碍。

  图巴已经不可能回来了,但鲁能选择外教的思路并没有变,事实上俱乐部已经开始大范围的筛选工作。之前传出的前德国国家队队长马特乌斯确实是人选之一,但这也仅仅是经纪人推荐的而已。另外,德国教头舒斯特尔和奥杰克也在鲁能的考虑范围之内。舒斯特尔曾执教顿涅茨克矿工、莱万特、赫塔菲和皇马等俱乐部。其中在执教赫塔菲时期带队获得欧洲联盟杯资格,并杀入国王杯决赛;奥杰克则是国际足联高级讲师,一度出任国际足联技术总监。曾以德国国家队名义主帅的身份参加1990年世界杯。2007年,他率领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夺得亚冠联赛冠军,结果3:4输给鲁能,而他本人对鲁能俱乐部也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但引进上述三人的不确定性很大,因此当有人提到米卢时,反而让俱乐部有了极大兴趣。米卢对中国足球的了解很深,这些年一直活跃在国内,虽然没有具体执教哪支球队,但他却时刻关注着中超各队。尽管米卢执教俱乐部球队并没有什么成功经历,但他在执教上也有自己的一套办法,并且他的“态度决定一切”的理念到现在还让人印象深刻,而对于鲁能来说,正是队员的态度导致了2009赛季成绩不佳,因此这或许成为俱乐部看中米卢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