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组队方针现端倪 吉祥杜威遭抛弃新人挑大梁

2009年11月19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昨晚,申花俱乐部和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合作联盟签约仪式举行,两家俱乐部将在未来的四年内组成合作联盟,在梯队建设、教练员培训、球员交换、商务开发等各个方面形成合力,依靠战略同盟取得效益和优势,提高双方的综合影响力。 根据协议,申花将在明年1月份前往马德里进行训练和热身比赛,马德里竞技还将根据需要向申花租借球员参加来年的中超联赛。昨天的发布会上,申花新赛季的组队方针已经初见端倪,球队阵容恐怕将进行很大的改变,而教练很有可能来自国外。

  能够参加俱乐部的外事活动,意味着在新赛季的合同基本上已经没有问题。昨天晚上,除了国脚和外地球员,几乎所有的申花球员都正装出席了这次发布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本地球员的非现役国脚孙吉并没有出现,这也印证了此前外界的一些传言:吉祥兄弟和杜威这些当初02的骨干球员很有可能已经在俱乐部的来年计划之外。随着吴曦昨晚的正式亮相,用新国奥来顶替老国奥的用意已经相当明显。“接下来老板还准备引进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他们都很有潜力。”对于申花而言,抛弃这些高薪球员引进国奥适龄,也是经营上的一种策略,这将留出相当的薪水空间。

  此外,昨天的外事活动上并没有上赛季教练组的任何一位成员,新闻官谢晖也没有出席。而目前,随着朱骏的微博上“布拉泽维奇”这个名字的出现,下赛季使用外教似乎成为了朱骏的新选择。据悉,无论这位老帅在今天凌晨的世界杯附加赛中率队晋级与否,布拉泽维奇都不会前往上海赴约。波黑当地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申花俱乐部在上周曾经向布拉泽维奇报价,价格为100万欧元,但已遭到这位老人的拒绝。无论波黑队能否打进世界杯,布拉泽维奇都将有望继续带队。“我不愿意去上海,我只想和我的波黑球员们在一起,所以我拒绝了这份邀请。”

  不过,下赛季外教仍有可能执掌申花。一位申花人士表示:“一旦外教要来,很有可能就是一个班子都来,这样一来势必就会发生人事变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