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职业生涯由妻子决定 与纳达尔和谐竞争

2009年11月19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图为费德勒接受CNN专访
图为费德勒接受CNN专访

    搜狐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在接受美国CNN电视台专访时表示:尽管这一年他拿到了所有的大满贯,结了婚,拥有两个美丽的女儿,并且游走于家庭和球场之间,不过对冠军的渴望却有增无减。

  自从本赛季美网决赛中输给德尔-波特罗之后,费德勒的09下半年便有些郁闷,赛场上不断传来他吃到败仗的消息。下周就是年终的伦敦大师杯,费德勒将如何对待这站比赛以及之后的职业生涯呢?

  “动力对我来说真的不是问题。虽然这一年我在赛场上获得15座大满贯,又有了妻子和孩子,但是我太喜欢网球了,所以不会因此而选择离开。只要我的妻子允许,我将一直留在网球场上。很显然,我现在得听她的。”

  “我对胜利的渴望将会帮助我赢得荣誉,除非不再出现在球场上。老实讲,我现在并不满足于自己的成就,这种感觉比过去任何一个时刻都要强烈。可是,生活中并不是只有网球。当有一天你看到我在五盘大战中先丢两盘,并且第三盘是以2-5落后时,你们将看到我的渴望是否还在。”

  费德勒还谈到了他和世界第二纳达尔之间的友谊,并且承认,两人相处的很愉快。“拉法不仅是一个厉害的球员,还是一个为人不错的家伙。我是球员委员会主席,他是副主席,当我们坐在一张桌子上开会时,会认真讨论如何才能更好的有利于比赛和球员。”

  “我们都清楚各自在赛场上的地位和角色,并想向人们展示,我们之间是和谐的竞争,而不是富有侵略性的。当我们走上赛场,都想击败彼此,离开之后还是很好的朋友。”(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