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日报:既生瑜,何生亮

2009年11月19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源深体育馆昨晚成了鲍春来支持者的聚会场,在全场球迷高呼“小鲍加油”的助威声中,深受伤病困扰的鲍春来依旧以0比2败给了一生的对手林丹。

  这是一场风格之战,更是一场气质之战。林丹延续了进攻出色、击球快速的特点,一开始就把比赛纳入了自己的轨道。
拖着一条伤腿的鲍春来勉力支撑,但在林丹暴风骤雨般的进攻面前,显得缺乏自信。第一局,林丹轻松以21比12获胜。

  一个月前的全运会,鲍春来就和林丹上演过双雄会,当时鲍春来在第二局输了个3比21。或许是有了更为充分的心理准备,鲍春来昨天在第二局展现出了不俗的斗志,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16比18落后的情况下,鲍春来连扳2分,看到了打决胜局的希望。不过此后林丹没有再给鲍春来机会,以21比19拿下第二局,晋级男单次轮。

  一直以来,林丹和鲍春来被当做中国羽毛球男单的双保险,但在林丹接连获得奥运会、世锦赛冠军之后,鲍春来却始终无法突破技术和心理上的瓶颈。“应该说,我今天的发挥还不错,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鲍春来赛后坦言,“关键是要战胜自己。因为是第一轮比赛,我的准备很充分,但毕竟有伤,影响到了发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