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智运会象棋男团广东赢开门红 许银川曝任务艰巨

2009年11月19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尽管携手吕钦战胜新疆队,为广东赢得第一届全国智运会象棋男子团体开门红,许银川仍认为夺冠任务比较艰巨。

  本届智运会象棋男子团体专业组比赛今天上午在成都体院体育馆打响,广东队派出“岭南双雄”、两名特级大师吕钦和许银川迎接新疆队挑战。

许银川先手执红对弈徐立根,前者以中炮开局,后者屏风马对阵。许银川兑掉两车后很快进入残局,占据明显上风,最终以马炮仕相全对炮卒单士获胜,吕钦后手执黑力擒王行梁同样旗开得胜。

  “以前没和他(徐立根)对过,应该属于年轻棋手,这盘我赢得比较顺利。”赛后许银川告诉记者。他说对手在中残局出现了一些漏洞,让他多吃了一个兵。“棋子的位置也很好。”

  这次男子团体专业组比赛在11月19日至23日举行,共有18支代表队的72名选手角逐九轮方能诞生金牌,“我个人的目标是力争前三,湖北、上海等参赛队实力都很强,所以说任务比较艰巨”许银川最后表示。(杨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