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晓婷用冷水唤醒自己 劝告小选手不要忽略学业

2009年11月19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19日沈阳报道) 在经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之后潘晓婷涉险获得了自己在九球世锦赛上的首场胜利,在展望比赛前景时,潘晓婷表示:“进入正赛的64名选手都具有一定的实力,任何人都没有把握进入前四,这次比赛第一轮碰到的选手都是比较强的。”

  比赛第七局和第八局间歇,潘晓婷申请去洗手间,赛后她解释说当时自己感到太热了,于是去洗一下毛巾,水还是比较冰的,借此让自己的头脑稍微清醒一下。潘晓婷还表示自己的手心一直在出汗,并展示自己的手心给记者看。

  潘晓婷介绍说自己今天比赛不敢乱拼,主要是以稳为主,比赛略显沉闷,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自己会继续努力。不久前潘晓婷刚刚获得了WPBA赛季最后一站的亚军,谈到这个亚军对于自己本次比赛的帮助,潘晓婷认为帮助会有,而且自己感觉状态不错,比赛前还练习了半个小时,晚上比赛前自己还会进行赛台训练。

  每次比赛抽签永远是令人关注的,有记者问潘晓婷希望碰到谁,潘晓婷表示:“这次比赛高手很多,奥斯臣、金佳映和凯利-费雪等人的状态都非常好,遇到谁都不好打。”

  在展望中国台球的发展时潘晓婷表示:“台球很适合亚洲人,中国也有很多不错的苗子,小选手们打比赛不要有压力,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要有继续学业,家长也要多支持孩子。”

  本次世锦赛有位9岁的小女孩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且她还是潘晓婷的山东老乡,今天比赛结束后潘晓婷在发布会现场也见到了这个小女孩,或许是想起了自己当年学球的经历,潘晓婷感慨颇多,当初也曾一度不知如何在媒体面前说话。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