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TaylorMade Burner铁杆 全美创造销售第一佳绩

2009年11月19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TaylorMade Burner铁杆在美国创造销售第一佳绩

TaylorMade Burner铁杆

  已是发球杆霸主的TaylorMade,制造出该公司史上第一款在美国销售榜称霸的铁杆!这是历史上的第一次,TaylorMade铁杆在全美销售名列第一。根据Golf Datatech*的统计,TaylorMade Burner铁杆于今年六月成为全美销售最佳的铁杆。

  在今年一月底上市的Burner铁杆,研发过程和之前的TaylorMade铁杆大大不同。它的长铁杆、中铁杆与短铁杆,都是分别独立设计制成,目的是为了创造出一款易打且能提供“有意义距离”的铁杆。所谓的有意义距离,指的是每支铁杆之间更大且更一致的距离差,如此一来,每支铁杆能比前一号铁杆打出更远的距离,让每支球杆的距离差明显、固定且可以预期。

  “我们现今设计、制造与生产铁杆的方式,和过去差异极大,因为五年前不可能实现的技术现在都可以做到。”TaylorMade首席技术官Benoit Vincent表示。“经过这些年来在高尔夫球杆研发方面的学习,我们探索出如何设计一款拥有更高能水平的铁杆,这是五年前的我们所难以想象的。”

  “Burner在销售市场上的成功,证明了它不是一款普通的铁杆。”TaylorMade球杆与高尔夫球品类高级总监Harry Arnett说道,“这证明了我们不仅是一家会研发金属木杆的公司,我们也知道如何制造优异的铁杆。越来越多的球员也发现了我们也能制造出最棒的挖起杆、推杆与球类产品。TaylorMade能生产出拥有最佳性能的各种类别的球具。”

  *根据Golf Datatech营业额与销售量市场占有率(dollar and unit share)报告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