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穿球衣似要强行登场 火箭三号复出日逗你玩

2009年11月19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VS森林狼组图欣赏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7-84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据《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报道,这场比赛之前发生的一幕很有趣——

  麦格雷迪原本把今天的比赛选作自己的“复出日”,早在两周前,麦迪就单方面通过媒体宣称,他将在18日(当地时间)复出,所以今天的比赛变得有些敏感。自从训练营开始之后,火箭队官方的立场就非常坚定,在11月23日(当地时间)给麦迪做一次MRI检查之前,火箭队不考虑让麦迪复出,也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麦迪对于复出早已迫不及待,并且声称MRI检查不是绝对必要。

  所以,在这一天,麦格雷迪进行了赛前的热身,看起来状态还不错。在里克-阿德尔曼接受赛前例行公事的采访时,麦迪竟然身穿比赛服装,看起来准备强行登场比赛。阿德尔曼坚持表态,关于麦迪的状况没有改变,依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尽管火箭队只有11名球员可以比赛,但是麦迪仍处于“非激活名单”之中。

  难道麦迪真的能够不顾高层反对登场比赛?媒体记者都在等着“好戏”上演。然而,没过多久,麦迪就乖乖回到了更衣室,换下了他的球衣,重新穿上正规服装观看比赛。赛后,麦格雷迪调侃说,穿上这套球衣就像是参加万圣节服装派对。他说:“我只是想看看感觉如何,我等得太久了。”(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夫洛维奇跳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