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新援吴曦正式亮相上海 国奥小将终圆儿时梦

2009年11月19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1月19日消息,在昨晚的申花·马竞签约仪式上,一个人的出现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他就是申花新赛季引进的第一名球员——吴曦。在正式成为申花一员之后,吴曦在签约发布会上和其他几名申花球员一起登场亮相,完成了他在申花俱乐部的第一次亮相。

   年仅20岁的吴曦可以胜任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在此之前,隶属河北足协的吴曦一直代表河北天工衡水老白干队征战全国足球乙级联赛。

然而,作为一名无名小卒能在中国足坛众多新人中崭露头角从而“晋级”中超联赛,这一切还要归功于2007年的3月,堪称“多面手”的他入选了U19国青队,并在如今成为中国国奥队的一员。尽管不是锋线队员,但是在不久前结束的全运会比赛中,吴曦用5粒进球帮助河北队取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

  年纪轻轻就能够被申花这样的大俱乐部选中,面对众多记者的“围攻”,稚气未脱的吴曦显然有些受宠若惊。而在回答记者采访时,腼腆的北方小伙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从小就看申花的比赛,一直是申花的球迷,踢球后也一直梦想能来申花,没想到这次终于圆了儿时的梦想”。尽管略显紧张,但是话语之间,吴曦还是透露着他的兴奋,“这些天我们国奥正在集训备战东亚运动会,我的队友们听说我来申花,都很羡慕。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上海申花官网记者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