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仪涵2-1大逆转险过关 李宗伟爆冷门惨遭淘汰

2009年11月19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王仪涵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浦东源深体育馆展开首个正赛日的争夺,上海姑娘王仪涵以2比1逆转战胜韩国选手裴升熙,避免了去年首轮被淘汰的悲剧重演。

  东道主优势似乎反而让王仪涵背上了包袱,她一开场就以0比6落后,并以11比21轻易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王仪涵稳住局面,抓住对手反手能力差的弱点连续得分,以21比13扳回。决胜局王仪涵依旧慢热,以1比8大比分落后,此后她加快进攻节奏,以11比10反超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

两人的比分交替上升,打到17平后王仪涵以17比19落后。危急时刻,王仪涵连得4分,以21比19拿下第三局,惊险地淘汰对手晋级16强。赛后,王仪涵双膝跪地仰天长啸。

  “大家都在为我加油,我就有了压力。”王仪涵甚至不敢让父母来赛场为自己加油,“他们来的话,不管是他们还是我,都会感到紧张,所以还是不要来了。”

  昨天中国女队的其余几朵小花也悉数过关。“90后”新星王适娴2比1力克法国名将皮红艳,蒋燕皎2比1逆转泰国选手波萨那,卢兰2比0战胜捷克选手卢迪科娃,王琳2比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爆冷0比2不敌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罗格。

  昨天最大的冷门来自男单。上周刚在香港公开赛上折桂的世界头号选手李宗伟在首轮比赛中1比2不敌丹麦选手约根森,惨遭淘汰。“感觉自己比较累,比赛的时候人很硬,球速出不来。”李宗伟赛后直摇头。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