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腊在客场一球淘汰乌克兰 再度进世界杯决赛圈

2009年11月19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如果我们有卡卡、梅西和哈维,我们也会踢性感足球。”面对乌克兰记者对希腊足球风格偏向保守的提问,希腊主帅雷哈格尔今晨给出妙答。这位德国老帅因材施教,把自己的铁帅风格深深烙在希腊队身上。

希腊在客场以1比0力克乌克兰,并以总比分1比0昂首晋级南非世界杯。

  不少球迷都希望看到谢甫琴科、米列夫斯基、沃罗宁和齐格林斯基等乌克兰球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但顽强的希腊人把他们挡在门外,自1994年后再度杀进世界杯决赛圈,是史上第二次进入决赛圈。

  “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们能切实执行我要求他们做的。”雷哈格尔并不讳言对这支球队的影响力。雷哈格尔在2004年率领希腊勇夺欧洲杯,那批夺冠功臣大多已退出国家队,只有卡拉古尼斯和查理斯特亚斯还留在队中。

  只要铁帅还在,希腊的风骨就在。新锋线双雄耶卡斯和萨马拉斯崛起,耶卡斯更以10个进球排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射手榜榜首。老帅在上一场将他提前换下,今晨更把头号射手放上替补席。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前锋萨尔平吉迪斯今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耶卡斯直到第63分钟才被换上,用来牵制乌克兰的进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