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利不堪追问承认手球 法国晋级世界杯犹如天助

2009年11月19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十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 卫中)在法国队和爱尔兰队比赛结束后,法国队名将亨利在媒体追问下,公开承认了自己手球助功帮助法国赢得二0一0年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这场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巴黎时间十八日晚在法兰西体育场进行。

到第一百零三分钟加时赛段,法国队马卢达任意球长传,名将亨利禁区左侧左手停球后捅向门前,加拉斯球门线前头球将皮球顶入,使法国队一比一逼平爱尔兰队,从而在两场附加赛中以二比一的总比分,取得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由于手球较明显,特别是在电视慢放镜头前。亨利于当晚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了手球事实:“我的确用手了,但我不是裁判,我当时在两名爱尔兰队员身后,足球弹回来正好打在我的手上,我就继续打比赛,而且裁判也没有吹哨(判我犯规)。我不否认我的手碰过球,因为这毕竟是事实。”

  法国国家队的中卫塞巴斯蒂安·斯奎拉齐说:“在足球比赛中,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今天的运气偏向于我们,我很高兴这个进球被判为有效。我们是足球运动员,我们的目的就是赢得比赛。”

  说起“手球亨利”,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则表示自己什么也没看见,“因为我所在的位置根本无法看清楚”。他说:“今晚我只想沉浸在入选世界杯的欢乐气氛中,我们已经为这个目标奋斗了两年,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

  爱尔兰主帅特拉帕托尼则是忿忿不平,他说:“我现在不仅仅是失望,几乎是悲伤。如果裁判当场询问亨利是否手球,亨利肯定不得不当场承认的。我不想强调这是亨利的错,但我认为这场比赛违反公平竞争的法则。全欧洲的人都看到了这场比赛,他们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关于这次手球事件,除了电视直播,法国媒体甚少报道,毕竟法国队是曾经的世界冠军和亚军,关乎体面;而英国和爱儿兰媒体则相反。(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